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沧炼主营业务收入将首破100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 10:53 中国石油网

  中油网消息:据中国石化报报道,持续进行的“两转一抓”活动,使沧州炼油厂今年各项工作大步迈上新台阶,1~10月份,沧炼实现主营业务收入首次突破80亿元大关,达到84.09亿元,是去年全年的1.18倍。在原油加工量同比增长19.03%情况下,非统配产品液化气、精丙烯、聚丙烯产量,分别同比大幅增长58.95%、49.25%和53.40%。预计今年全年原油加工量将首次突破300万吨,主营业务收入将首次突破100亿元大关。沧炼各项主要经济技术指标和产品结构进入良性循环。

  今年以来,沧炼结合企业新形势明确提出“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爱岗敬业、志创一流”新的治企理念,围绕“转变观念、转变作风、狠抓落实”主题,有针对性地在各个职工层面中开展了“学先进、创典型”、“狠反低老坏”、“四争先六创优”等一系列活动。厂领导在活动中带头深入基层单位进行调研,与干部职工座谈讨论,反复阐述讲解“志创一流”的新理念,分析存在问题,现场落实具体整改措施,并组织主要基层单位的领导到外地参观学习,充分借鉴取长补短,推动活动扎实良性健康发展。各基层单位瞄准“两转一抓”活动主题,主要党政领导带头撰写

心得体会参与大讨论,厂报等企业宣传媒体先后连续刊发了上百篇讨论文章,使“志创一流”的新理念逐步成为全厂职工的共识,也使“学与创”等活动开展得红红火火,涌现出了全国石化系统职业技能大赛金牌获得者王卿等一大批先进典型。

  强大的精神动力带来了丰硕的物质成果。扎扎实实的“两转一抓”活动,使沧炼厂各项经济技术指标、整体设备管理、现场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在集团公司组织的安全大检查和设备大检查中,沧炼各项参评工作均获好成绩。通过采用催化MIP工艺、焦化恶臭治理工艺等一系列国内外最新技术,产品质量也得到大大改善,汽油质量全面达到欧II标准,环境质量得到明显提高。新建的第7套万吨聚丙烯装置、1.2万千瓦发电机组、5万吨/年特油加氢等新装置相继开工投用,HSE管理体系和新版GB/T1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均顺利通过认证审核,全厂实现了全年安全无上报事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