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玛雅集团斥资亿元开发甘肃景泰黄河石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23: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兰州十一月十五日电 (记者 殷春永) 玛雅集团与甘肃景泰县政府今天签订协议,将在三年内投资一亿元人民币开发建设黄河石林。

  玛雅集团董事长庄庭祯是台湾澎湖人,二00二年在兰州创办玛雅房屋,已由创业之初的三个人发展到今天全国一千多的玛雅人,业务亦涵盖了房屋中介、地产开发、搬家、企划行销、规划设计、旅游产业、教育网络等,致力于打造“华人地区第一品牌”。

  黄河石林位于甘肃省白银市景泰县,石林第四纪洪积砂砾岩最早生成于距今二百一十万年前的早更新世,形成了以黄褐色河湖相砂砾岩为主的集雅丹、丹霞、峰林为一体的地貌奇观,独具雄、险、奇、古、野、幽等原始风韵,已有《天下粮仓》、《汗血宝马》、《惊天传奇》、《黄河浪》、《雪花那个飘》、《神话》等影视剧在此取景拍摄。

  庄庭祯先生表示,黄河石林是中华绝景奇观,很难在中国再找到类似的与之相媲美的地方了,具有很好的开发前景。一位到石林考察的联合国教科文基金水利工程协会董事告诉记者,在黄河石林,人类可以感受到安静、平和,更容易找到心灵的归宿,使你能静下心来欣赏大自然。

  玛雅集团在此间表示,他们将由具炎黄子孙血统、并了解掌握黄河文明的国际级华裔人士组成的规划设计团队,对黄河石林以国际化的要求标准作前瞻性总体规划设计,向全球展示中华民族伟大母亲河黄河边上的这一自然地质奇观和悠久而灿烂的黄河文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