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信雅达巩固行业竞争优势 全力进军税控机市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14:19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杭州(中国商业电讯)——日前,信雅达(600571)与深圳亿利达集团签订合作协议,作为深圳亿利达税控收款机的浙江省总代理,信雅达将借助本身品牌优势以及在财税中良好的形象将税控收款机等相关产品登陆浙江省市场。

  信雅达

  第一批市场和工程人员已通过了深圳亿利达的培训考核,取得由亿利达颁发的结业证书及上岗证。培训内容从市场方面税控收款机的历史、发展,到如今四部委推广税控收款机,和技术方面全系列税控收款机的使用、拆装、到维修,系列整体的培训让浙江省总代信雅达感觉亿利达各方面的优势以及跨入浙江省市场的美好前景。

  目前信雅达已在浙江全省内11个地市,除了计划单列市(宁波)建立27个销售和服务网点,考虑到税控收款机推广的起步阶段,各纳税户对税控收款机的知识及使用方法不了解,信雅达配备每150台税控收款机一个服务人员,该服务人员是通过厂商认证并持有上岗证的认证工程师,负责培训各地市代理商和纳税户,对纳税户进行2次免费培训,直至被培训人员能独立正常使用。同时,信雅达还提供的100平米备品备件库,供纳税户临时急需更换备件调用。除此之外,信雅达将秉承多年呼叫中心服务商的经验以及耐心为纳税户提供24小时热线电话解决各类问题。

  税控收款机是在电子收款机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可以帮助纳税户在税控收款机上实现从种类到商品价目表的单品管理、降低经营成本减少报税记帐的人力和时间、避免营业员舞弊损耗,还可方便于纳税人做好发票的统计报表和税局审核工作,方便纳税户纳税。

  税控收款机中,记录着每天该企业的销售金额,且不可被删除。税务部门可根据税控收款机的每月报表,计算应税额及纳税额。税控收款机的推行是加强税收征管和税源监控的重要手段,是实现纳税人申报自动化、税收征管

信息化的有效途径。税控收款机的推广在“统筹规划、统一标准,突出重点、分步实施,整合资源、讲求实效,加强管理、保证安全”原则下,将为加强税收征收管理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为全面实现税收工作的各项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作为税源监控的重要手段,税控机利用电子收款机的特点,将电子收款机里面加入税务监控的“黑盒子”,把进行数据记录下来,使税务机关的监控触角延伸到纳税人的经营数据形成的过程中,使税务稽查有据可依。税控收款机增加了税控黑匣子和智能卡管理,通过掌握用户的经营情况来达到控税的目的。

  税控收款机目前限于商业领域的市场容量预计1000万台。目前税控收款机的价格定位,三类机大约10000元左右,这类收款机主要是一些大的酒店、宾馆在使用;二类机的价格在5000至8000元之间,大企业、连锁店倾向于使用二类机;一类机的定价在2000至4000元。据此计算,税控机的未来市场将达到1000亿元之巨。

  税控收款机,有人将它形象地比喻为常驻店内采取纳税户经营数据的“电子警察”,它所记录的数据就是纳税人的纳税依据,产生的任何错误都会影响到企业的经济利益,直接影响国家税收。质量和服务,是税控收款机最根本的因素,也将是今后税控市场的核心

竞争力。而深圳亿利达是首批获得税控收款机生产资质证书的企业,在生产许可证审查的50个项目中又以49个A的高分荣获第1号生产许可证,从近百家申报企业中脱颖而出。信雅达选择与深圳亿利达合作,正是基于深圳亿利达税控机可靠的品质保证,秉承质量与服务并举的理念,积极打造税控产品。

  当前,国家对于金税工程三期的启动准备工作已经开始,金税三期将目标放在了“国地税所有税种,税务工作所有环节”上,主要是加强地税营业税以及国税普通发票的税控装置的推广,一个更广泛、更深入的地税营业税以及国税普通发票的税控装置的推广阶段即将到来,中国税控机具产业的前景因而更备受产业界瞩目。

  税控收款机是国家实施金税工程带动的又一个新兴产业。税控收款机在政府有关部门的直接推动下,庞大的市场容量注定了这一产业在未来几年将获得快速发展,而税收行业的性质决定了收款机的生产制造必须遵循一个统一的规范标准。随着商家的招标和采购等市场行为的更加规划化,税控市场的竞争将会是激烈的,最后要取决于综合实力的竞争,整个市场进行一次重新“洗牌”后,最终形成一些在生产规模较大,研发能力较强,服务体系完善,客户化能力强的企业。信雅达代理的深圳亿利达税控收款机在生产规模和研发能力在全国具备一定的优势,借助信雅达在浙江的品牌优势和服务体系,将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巩固信雅达在同行业竞争的优势地位。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