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三星在韩国开通音乐下载服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11:30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韩国三星电子数字媒体业务总裁GeesungChoi谈到三星将在韩国推出音乐下载服务之后,立即在MP3市场引发轩然大波。这意味着三星将涉足音乐下载服务,成为iPod更加强大的对手。

  目前,三星MP3的发展势头良好,仅中国市场8月份MP3的销售额占有率已高居榜首。同时在年初开通的三星YEPP网站也在8月底赢得了100万注册会员,比原计划提前了近4个月。

  此次如果三星再在音乐下载服务上加强,势必成为全球MP3市场更加强大的霸主。

  来自三星总部的消息表示,GeesungChoi关于三星将提供网络下载服务的说法主要是针对韩国市场。三星目前尚不打算在韩国之外的市场提供网络下载服务,但是在不久的将来,三星很可能会在其他市场上也提供网络下载服务,当然这是要根据三星在这些市场上的品牌地位和竞争前景而定。

  (蔡春智)

  (晓健/编制)

  (来源:金羊网)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