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福娃纪念章在长1小时卖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9:54 东亚经贸新闻

  本报讯(东亚记者 寇铁锋) “一转眼间,价值10多万元的奥运吉祥物纪念章就销售一空了,简直比贺岁金条还火!”14日,异常火爆的销售场面让吉林省集币公司经理吴春华甚至来不及仔细回味。

  首批“福娃”纪念章全部售出

  14日,记者从销售方了解到,首批到达长春的奥运吉祥物纪念章货品种有:1/10盎司彩色金章5枚套装20套、1公斤彩色银章6枚、1盎司彩色银章5枚套盒20套、1盎司彩色银章20枚、80毫米铜章20枚,售价从200元至4500元不等。但从14日9时至10时,仅仅1小时时间,“福娃”纪念章在长春的所有首批到货全部售出,销售额达10余万元。

  尽管如此,仍有数十人未能如愿买到“福娃”纪念章,只能在现场登记提前预订下一批。据介绍,针对大、中院校等一部分收藏群体而发行的38毫米彩色镀银铜章5枚套盒、单枚38毫米彩色镀银铜章,以及方便佩戴的1克彩色纪念金质胸章也将在近期内到货。

  5公斤“金福娃”有望下周到长

  据有关方面透露,由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发行的另一套奥运吉祥物纪念章,也将于下周来到长春。该套纪念章同样经第29届

北京奥运组委会授权,分为金、银、铜三种材质,纪念章表面印有吉祥物福娃图案,每种纪念章都是限量发行。其中,规格最大的一枚金制“福娃”纪念章的重量达5公斤,单枚价值超过百万元,全球限量发行量仅有29枚,我省有可能争取到其中1枚。

  业内人士表示,本次推出的两套奥运吉祥物纪念章,是2008北京奥运会贵金属制品类收藏品的亮点,从其受投资者追捧程度可以看出,长春已经掀起奥运纪念品的投资收藏高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