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长春人持银行卡不出家门就能买国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9:53 东亚经贸新闻

  本报讯(东亚记者 舟航) 如果您身在外地却急着购买国债,怎么办?现在,这将变得很简单。日前,记者从光大银行长春分行了解到,光大银行的阳光卡已经推出了国债通业务,持卡人不必亲自来到银行,通过阳光卡在家或异地就可直接购买国债。

  14日,光大银行长春分行私人业务部的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在该行的理财产品中,阳光卡以其科技含量高、结算速度快、适应范围广、安全保密性强、交易成本低的特色
,成为各界理财人士的当然之选。目前,光大银行为了方便客户使用和丰富其理财功能,特意开设了多项服务功能,甚至客户可以身在外地就可以直接购买国债。

  据他介绍,光大银行推出的这种业务叫做国债通,阳光卡客户可以在柜台、电话、网上、手机银行等多功能自助服务机上购凭证式国债,光大银行计算机系统将自动在阳光卡内为你开立国债账户,为你保管和到期自动兑付国债。

  除此之外,光大银行还推出了其他的

理财业务,例如持阳光卡还能进行个人外汇买卖即汇市通业务,阳光卡中开立外币存款账户,到光大银行指定营业网点签订《汇市通——个人外汇买卖协议书》即可通过多种操作方式,进行实盘外汇买卖。

  另外,光大银行为方便市民生活还开通了缴费通业务,如果您拥有光大银行阳光卡,不用亲自到银行,就可通过阳光卡自动缴纳房租、电话、手机、寻呼机、水电费、物业及有线电视等各种费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