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锦都 创造城市中心的价值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8:0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11月9日,锦都三期将于三天后接受预订的消息传出,立即引来了100多名消费者排队认购,持续等待三天三夜;11日,在锦都售楼部外,已经聚集了近200位购房者;12日,锦都三期正式开始接受预订。当天,300余位购房者踊跃排号,终于圆梦。锦都的火爆预订,再次印证了城市核心的价值,表达出成都人对原汁原味的成都生活的向往。

  地铁、千亩大盘、造城运动、半小时成都……在2005年,这些关键词频繁出现,把人
们的眼球吸引到了城市的周边区域。仿佛一夜之间,成都就走过了漫长的城市化进程,成都人都将选择住到远离市区的区域。而从近年土地供应的情况看,成都核心区域的未开发土地绝大部分都将用作商业开发,住宅供应将更加稀缺。当然,市中心逐渐被遗忘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成都市的核心区域缺少值得人们探讨,值得居住者炫耀的居住空间。

  锦都的出现,唤醒了人们心底对城市核心区域的向往,勾起了大家对老成都生活的回忆。锦都位于少城保护区内,紧邻有着“成都第一会

客厅”美誉的宽窄巷子。这一区域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至今还展现着老成都的居住和生活。住在这里,不仅周边生活配套完善,还能感受到老成都生活的气息。

  因此四川鼎鑫置业在开发锦都时,将项目与成都传统文化紧密结合在了一起,用现代中式风格的建筑演绎公馆这种经典的居住形式。漏窗、翻窗、木构架、美人墙……经过提炼和简化变异,这些传统川西民居的片断作为新的元素以新的建筑手法出现,既体现出传统建筑的韵味,又与千年少城的内涵相协调。已经全面呈现的锦都一期,以其经典的外立面,成为成都城市中心的新地标。

  锦都三期在建筑设计、规划、

户型上沿袭了一期的优点,打造出城市核心更加适合居家的风尚院落。在户型设计上,三期的主力户型为90~180平方米。三室、两室的多款户型,能满足精英阶层的不同需求,为他们带来舒适的居住的享受。

  值得一提的是,当锦都全面建成后,将形成一个总面积逾30万平方米的大型开放式社区,还将拥有总面积近10万平方米的商业街,成为成都时尚消费的最前沿,各种生活休闲配套将一应俱全,这样的规模在城市核心区域将既空前又绝后。

  鼎鑫置业的努力,不仅带来了锦都三期的火爆预订,更为城市核心区域创造出了更大的价值。今后的锦都,将是一个外地人看成都,成都人看风尚的地方。(王成伟)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