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雅戈尔助阵宁波服装节 诠释服饰文化新理念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 11:22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宁波(中国商业电讯)——近日,第九届宁波国际服装节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雅戈尔(600177)集团作为中国服装行业的龙头,在本届会展中积极挖掘企业亮点,服饰风格获得新的突破。雅戈尔通过对此次服装节转型进行大力支持,诠释出本地品牌未来发展新理念和对服饰文化新的理解。

  雅戈尔

  在今年的服饰交易会中获得近500平米的展馆面积,是本届服装交易会中面积最大的品牌展馆。为使展馆的设计能鲜明地突出雅戈尔品牌气质,向客商诠释雅戈尔服饰未来设计生产的理念,整个展馆的装饰陈设由服饰设计人员主创,通过灯光、音乐以及背景实物色彩、陈设搭配等元素来展示雅戈尔服饰系列不同的设计概念。此次雅戈尔展馆除延续其一贯时尚、大气的风格外,特别注重加入环保绿色的理念,整个展馆内栽种了百余株的翠竹,在不同颜色灯光的映衬下,显得苍郁而有气势,彰显中国男士的成熟韵味。而竹海概念的设计,也是雅戈尔诠释其绿色设计、生产理念,注重服饰穿着环保性的一种寓示。整个展馆将被翠竹分割成三个部分,展出雅戈尔最新设计的正装、商务休闲装和休闲服三大系列服饰,而.每个系列别致的场景设计,则使三个主题相互勾联又各具旨趣。

  雅戈尔

  男装服饰一向以大气而优雅的设计和版型,受到众多成熟男性的青睐。而在本届服饰交易会上,丰富的设计诠释了雅戈尔服饰风格的新突破,清爽干练、色彩艳丽的休闲服饰成为雅戈尔新兴力量,使展馆在大气稳重的整体风格中,平添一份清新动感的时尚气息。除了做工精制、风格成熟的正装系列外,以蓝白色调为主色搭配的商务休闲系列完美诠释了海洋主题风格;而结合大自然户外运动特点设计的丛林主题休闲服饰,与白色、柠檬黄色调为主的活力主题运动系列,则与今秋国际时尚休闲风格相结合,突出年轻人时尚、健康的活力气息。雅戈尔此次在设计风格上突破程式,用五彩的律动完成一次“青春”的转身。个性与时尚的张扬,与富有联想和情感的品牌特性,将成为雅戈尔走向国际服装舞台新的助推力。

  此外,为在第九届宁波国际服装节期间,向来甬参加展会的各位宾客和客商展现宁波作为江南书城浓郁的文化底蕴,活跃服装节期间的城市文化氛围,雅戈尔集团精心打造了名为“雅戈尔之夜”的专场晚会,邀请由著名

越剧表演艺术家茅威涛领衔的浙江小百花越剧团,为甬城市民带来一出具有深刻文化内涵和舞台综合美感的新编越剧《藏书人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