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柳化股份获2005中国上市公司最佳IR主管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 15:02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上海(中国商业电讯)——近日,由英国《投资者关系杂志》评选的中国上市公司2005年度IR大奖揭晓,柳化股份(600423)凭借公开透明的信息披露、卓越的投资者关系管理,其董事会秘书袁志刚获得了2005年度中国上市公司(中小型市值公司)最佳IR主管奖。

  柳化股份作为中小市值的社会公众公司,由于行业的特殊性,上市之初市场知名度不高,但公司一直把保护广大股东的知情权和参与权放在第一位,公司一方面严格遵守《股票上
市规则》,及时、准确、完整、合规地披露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及重大信息,同时充分利用一切资源,与广大投资者、机构、券商、监管部门建立多种沟通和联系渠道,以诚信为本,积极开展多种多样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让广大投资者及时了解公司的变化和发展情况,并收集其意见和建议,提供各种便利措施使中小股东充分参与到公司的管理和决策中来。柳化股份的经营业绩和治理能力,得到了广大投资者的认同和肯定,公司股票价格一直保持高位,2005年股改工作中,广大投资者踊跃参加投票,成为流通股股东参与上市公司股改热情最高的公司之一。

  当获知被评为2005年度中国上市公司(中小型市值公司)最佳IR主管奖后,柳化股份董事会秘书袁志刚表示:柳化股份今天取得的成绩是与广大投资者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分不开的,今后公司将进一步完善投资者关系管理,建立更加便捷的直通桥梁,使广大股东真正成为公司的主人,持续分享公司快速成长带来的快乐。

  此外,本次获奖是继2005年3月公司被新财富杂志评为2004年度中国信息披露优秀公司,公司董事会秘书袁志刚被新财富杂志评为“金牌董秘”后,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获得的又一殊荣。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