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戴-克在中国率先为轿车和载重车提供汽车融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09:42 经济参考报

  随着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11月2日的正式开业,戴姆勒-克莱斯勒成为中国第一家为轿车和商用车提供消费者和经销商融资的汽车制造商。

  “2006年,我们的目标是达成大约3000单融资合同。”戴-克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白沃福(WolfBay)博士说:“我们已经建立起了强大的团队,正与经销商携手提供全球标准的最佳服务。”

  据了解,戴-克金融服务集团已于今年初开始了有关开展中国业务的准备工作,在获得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最终批准之后于9月21日领取了正式的营业执照。新建的戴-克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目前有约50名员工。戴-克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将首先与北京、上海和广州的经销商密切合作,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由此开始在中国市场提供轿车和商用车消费者以及经销商融资和保险服务。戴-克集团正着力于在中国扩大销售和生产业务,金融服务业务的开展是这一整体战略的关键环节。

  戴姆勒-

克莱斯勒金融服务集团董事长尤根·沃克(JuergenWalker)说:“我们希望让消费者能够尽可能轻松地购买我们在中国市场提供的品种丰富的轿车和商用车产品。如同在其他市场一样,戴-克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将为轿车消费者和商用车业主提供有
竞争力
的费率和保险服务。”

  据介绍,戴姆勒-克莱斯勒金融服务集团是戴-克集团旗下的全球金融服务提供商,戴-克在全球销售的车辆中,三分之一是通过它的金融服务公司的融资和租赁业务实现的,它是全球最大的商用车金融服务提供商。戴-克金融服务集团总部位于柏林,并在39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分支机构。同时它也是全球最大的商用车金融服务提供商。在戴-克销售的载重车、厢式车和客车中,25%是借助于戴-克金融服务集团的金融产品销售出去的。目前,戴-克金融服务集团提供的全方位的产品包括融资、租赁、保险和车队管理服务等。

  作者:史天舒

  (来源:经济参考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