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央级暖通专家考察海信日立 多项先进技术获好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 15:14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青岛2005-11-07(中国商业电讯)——日前,来自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总装备部工程设计研究院、中元国际工程设计院以及清华建筑设计院等中央级设计院所的知名暖通专家莅临海信日立参观考察,专家们参观了海信日立的中央空调研发机构和生产基地,并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对海信日立发展情况的介绍。成立短短两年的海信日立空调公司以强劲的发展势头,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

  海信日立

  有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多联机主流厂商之一的海信日立公司是日立变频中央空调在海外最大的生产基地,公司成立以来一直倡导高效、健康、节能、环保的理念,并成功融入产品的设计和生产中。海信日立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完全遵循了日立的质量管理体系,目前海信日立中央空调除满足国内市场的需求外,部分产品还返销日本。

  专家

  们对海信日立强大的研发队伍和规模化的生产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尤其是日立SET-FREE优异的节能性和诸多先进技术的使用,更是受到了专家的一致好评。专家们指出,目前国家正在大力提倡建设

节约型社会,特别是在中央空调的选型中,节能成为他们考虑的首要因素。海信日立生产的日立SET-FREE变频中央空调,采用了独有的直流变频技术,再加上日立在变频商用空调领域几十年的技术积累,完全可以满足人们对中央空调节能、健康、环保的要求。近年来多联机市场的快速发展引起了专家高度关注,海信日立是多联机系统的排头兵,今后非常愿意加强与海信日立的技术交流,在设计中更多地考虑应用更加节能的多联机产品。

  海信日立

  市场总监朴营国博士表示,海信日立一贯高度重视与建筑设计院等权威机构的合作,希望通过与暖通专家的交流合作,不断对海信日立系列产品予以完善。

  海信日立

  公司自2003年成立以来已经显示出强大的实力和潜力,特别是在竞争激烈的首都市场接连赢得了科技部大楼、外企国际公寓、北苑家园等多个工程,获得了用户以及暖通专家的一致好评。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