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东风皮卡批量出口 差异化服务开拓海外市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 14:59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武汉2005-11-07(中国商业电讯)——近日,21辆东风皮卡再度出口中美洲国家危地马拉,这是东风皮卡今年以来第3批出口该国,也是“东风汽车(600006)”皮卡事业部接到的最大一批海外订单。

  “东风汽车”于2002年开始涉足皮卡事业,按照分散经营、各负其责的原则,“东风汽车”于2004年4月专门成立了皮卡事业部,作为“东风汽车”经营模式上的一次全新尝试,
“东风汽车”皮卡事业部抓住时机,以建立完善的供应链为基础,以品牌塑造为手段,根据市场变化,及时推出了可满足不同用户和群体需求的东风皮卡系列产品,使东风皮卡在区域市场形成旺销局面。

  在瞄准国内市场的同时,东风皮卡也将目光投放到国际大市场。针对国际市场,“

东风汽车”对系列产品进行差异化改进,如:外形改造,提供四驱,设置右置方向盘等。使东风皮卡在国际市场与国外品牌的较量中毫不示弱,在此之前,东风皮卡还被选为联合国海地任务区维和防暴警察的专用车辆,并先后出口加纳、阿尔及利亚等国。在刚刚落幕的南宁第二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上,来自伊朗的一家公司就东风皮卡在伊朗建设生产、组装阵地和“东风汽车”进行了富有成效的沟通。

  目前,东风皮卡拥有汽油、

柴油两大系列16个品种,主打中档皮卡市场。东风皮卡由于产品成熟、技术先进、性能优异,特别是经过50万公里的严格路试,皮卡品质得到大幅度提升。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