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南孚携家乐福发力公益事业 倡导环境保护新理念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15:31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南平2005-11-02(中国商业电讯)——10月31日至11月20日,由国际知名品牌南孚-家乐福组成的环保联盟,共同发起了“南孚家乐福、环保做到家”的环保公益活动在北京、天津、上海等全国25个城市的所有家乐福超市开展。消费者拿任意6粒旧碳性电池并购买任一卡南孚电池即可现场免费换到1粒南孚电池;同时如果消费者购买南孚电池10元以上,还将获赠环保袋或精美迷你回收箱任意一个。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和居民素质的不断提高,环保和节约已逐渐成为社会所关注的热点,此次公益活动的开展,是倡导消费者一种全新的保护环境的观念,及通过鼓励使用环保碱性电池,减少污染环境的碳性电池的废弃量,进而降低废弃碳性电池对环境的污染。

  中国是一个电池的消耗大国,每年消耗的电池超过100多亿节!其中有绝大部分是含有“汞、镉、铅”等重金属的高功率电池(即常说的碳性电池),对环境的危害很大!因为废旧的碳性电池被随意丢弃后,其中含有的汞、铅、镉等重金属,会进入土壤或水源,一节1号碳性电池丢弃后可以使1平方米土地失去使用价值;可以使10立方米水受到污染;严重的污染我们的的居住和生活环境。

  南孚电池作为中国电池行业最大的电池厂家,专注于生产碱性电池,采用区别于普通碳性电池的电解材料和内部结构,并早在2000年就实现了全系列碱性电池“无汞、无镉、无铅”的环保化生产,并获得国家环境标志认证!南孚电池不含汞、镉、铅等对环境有危害的重金属物质,属于环保的碱性电池,使用后可以同生活垃圾处理,无须特别回收处理!同时南孚电池采用独有的聚能环技术,有效锁住更多电量,电池电量相当于普通KK碳性电池的6倍之多,用1节南孚环保电池可以减少6节碳性电池的使用量,极大减小了碳性电池对环境污染的可能性。而家乐福是欧洲第一、世界第二大零售商,在31个国家拥有11000多家门店,目前在中国拥有66家大卖场、190多家折扣店和10多家超市,是现代零售行业的代表和国内零售行业的领军者。这次两家企业强强联合,希望藉由这个活动,倡导大家爱护环境,并且保护环境要真正从你我做起,从家里做起。今后,南孚将继续肩负社会责任,一如既往地推动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