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百特将加大在华投资力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 17:18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记者 陈莺 报道:日前,在广州百特成立10周年庆典仪式上,百特亚洲区总裁华瑞杰专程从新加坡赶来出席百特中国公司此次盛会。他称,经过十年的发展,百特中国的销售额已达到1亿美元。广州百特是百特在中国的第一家合资企业,该公司依靠百特引进的腹膜透析液和相应系统产品技术,在中国已成为腹膜透析的市场领导者。

  华杰瑞称,百特去年全球的销售额是95亿美元,其中亚太市场占全球销售额的10%左
右。对于百特来说,今后将在几个特定的疗法方面增加投资,比如血液采集以及血液分馏工艺,输液产品、肾科透析产品等,所以今后要利用产品自身的优势,要相对集中投资区域。中国是一个非常庞大的国家,我们必须有的放矢,合理选择投资及销售的目标市场。

  百特公司是全球领先的腹膜透析产品的供应商,在肾科产品研发和为终末期肾病患者或不可逆性肾衰患者提供服务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同时它也是全球大输液产品的领先者,其输液产品一直占领着国内高端输液产品市场。对目前国内有一种观点认为软袋包装会取代玻璃瓶市场,很多厂家都投资建设软袋包装生产线的问题,华杰瑞称,中国市场是不可能百分之百地用软袋包装的,因为涉及到药品生产工艺和患者的经济问题,还是会有一些地区保留玻璃瓶包装的。对于百特而言,我们强调不断提高产品的品质及我们的服务态度,严谨地控制我们的生产成本,这是我们目前能在竞争及其激烈的大输液市场占有一席之地的关键。

  广州百特医疗有限公司是百特在中国成立的6家中外合资和独资企业之一,它于1994年由百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广州医药集团合资成立,1995年9月28日正式投产。

  (观宇/编制)(来源:金羊网)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