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雅戈尔技术骨干赴重庆 西部生产基地开工在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 14:29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宁波(中国商业电讯)——近日,经过雅戈尔(600177)西服厂一年的生产技术培训,13位技术骨干由集团总部出发奔赴重庆,加上先期前往的生产主管和设备安装检修人员,雅戈尔重庆茶园生产基地西服生产流水线进入最后投产准备阶段,雅戈尔西部生产基地开工在即。

  雅戈尔

  西部服装生产、销售基地位于重庆南岸区茶园,包括雅戈尔服装分厂和西南10省市仓储配送中心。生产基地于2003年底正式筹划建设,经过近两年的努力,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已基本完成,重庆也因此成为雅戈尔在本部以外的首个生产基地。集团高度重视筹备工作,集中力量支持基地建设。其中服装分厂的技术骨干由雅戈尔西服厂、衬衫厂负责培训,全套西服生产样板、技术数据以及行政资料由西服厂提供,首批生产设备也由集团设备部派专人前往重庆安装、调试和检修。

  西服生产流水线的管理人员到位后将于近日在重庆本地招收生产员工,预计进行三个月的技术培训后,即可准备投入正式生产。雅戈尔西部生产、销售基地全面投入运行后,将大大降低运营成本,且周转的时间大大缩短,对雅戈尔实现快速反应、探索营销新体制具有深远意义,从而真正使雅戈尔立足重庆、辐射西部。

  此外,由雅戈尔衬衫厂为茶园基地衬衫流水线配备的技术人员也已经基本准备就绪,将于年底左右赴重庆,准备流水线的投产前期工作。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