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2006CCTV黄金资源广告招标 > 正文
 

央视广告招标12日上海路演 平均标底价上涨1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 07:35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严丹虹

  一年一度的央视广告夺标战将于11月18日火爆上演,而明日央视就将在沪宣传造势,欲为自身“招进”更多财源。早报记者昨日获悉,今年央视招标物的平均标底价将比去年再涨10%,而国际品牌与国字头企业预计将是今年的投标大户,有望摘下标王“桂冠”。

  “2006年央视黄金时段广告招标总额将超过上年的52.4815亿元,再创新高;而标的物底价的增幅大约上涨10%,一些重大活动冠名项目也会被纳入招标活动中。”刚刚履新的央视广告部主任夏洪波如是说。

  在这些“黄金”项目中,《06年世界杯赛事直播》独家特约的标底为3160万元,《06年世界杯射手榜》独家冠名的标底为2580万元。而作为央视每年的“重头戏”,《06年我最喜爱的春节晚会节目评选》独家冠名的标底也达到2380万元。《06年央视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的独家冠名标底是3800万元。

  夏洪波称,“近两个月来,已有中国人寿、中石化、中国移动、宝洁、联合利华、百事可乐等几十家大型国企与国际企业与我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央视市场研究媒介研究总监袁方博士认为,金融保险企业将成为今年一大“热门”,而教育电子、家居建材、食品行业的调味品类等也将成为今年招标的三匹“黑马”。

  央视称,为突破去年的招标成绩,今年广告招标将首度把黄金段位的概念延伸为黄金资源,并作出四大变招。其中,不仅将2006年套售广告资源大幅向CCTV-1集中,更取消对中标企业购买CCTV-1套售广告总量最多不得超过规定购买套售广告总额度70%的限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4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