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助推“神六” 海尔防电墙热水器落户酒泉航天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10:35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青岛(中国商业电讯)——10月13日,众人瞩目的“神舟六号”将于酒泉卫星发射基地升空发射。海尔(600690)银海象A8电热水器成功中标航天城,成为落户酒泉卫星发射基地的唯一热水器品牌,也是继海尔热水器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电热水器唯一指定品牌后的又一大盛事。

  热水器因其特殊的使用条件,轻微漏电等隐患却生命攸关。此次航天城热水器工程招
标对热水器的安全、服务等都有严格要求。在国内外众多热水器品牌中,评委经过对不同品牌的安全性、使用寿命和服务等进行详尽了解和对比,最终,海尔的新品A8“安全预警”专家电热水器,在众多知名品牌中脱颖而出。目前,首批海尔防电墙热水器已经在航天城安装完毕。

  海尔

热水器以“安全为本”为基本理念,立足中国用电环境和复杂水质等国情,经过20年对热水器安全技术的探索和创新,成功开发了防电墙这项专利热水器安全技术,解决了世界性的环境漏电问题,实现了热水器从“产品安全”到“系统安全”的突破。防电墙技术标准更被国际IEC大会采纳,并通过了多步流程,即将成为国际标准。

  安全和创新的设计在海尔银海象A8热水器上得以完美融合和体现。它不仅具有“防电墙”安全技术,更在国内首次应用了国际领先的“安全预警”技术。如果地线带电或异常,A8的控制面板上的“safecare”警示灯便点亮,第一时间提醒用户家中有带电的危险,该找专业人员维修线路了。因此,采用“安全预警”技术的A8热水器更像一个安全卫士,时刻监测着用户家中用电环境是否安全。

  在外观设计上,A8热水器更是集多种创新技术于一身。国内第一款触摸蓝屏,典雅时尚;人性化45度倾角面板;黑白镶嵌的外观,彰显不凡;可以吸附在机身的遥控器,轻巧方便。在上海“2005中国国际厨房

卫浴产品展”上,海尔银海象A8喜获“厨卫设计大奖”。

  正是凭借无以伦比的安全优势、创新性的产品设计和近乎完美的售后服务,海尔热水器征服了航天城工作人员。首批236台海尔防电墙热水器,满载着国人对航天事业的期待落户航天城,为一线的航天航空人员提供着舒适安全的洗浴享受。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