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LG推出全球最大对比度等离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09:39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记者 朱大尉报道:继今年年初全球率先推出42英寸10000∶1等离子电视之后,LG电子又一次站到了业界的顶峰。日前,LG电子旗舰产品———50英寸、对比度10000∶1的等离子电视正式在中国市场推出。

  业内专家指出,对比度是关乎等离子电视显示效果的核心指标,长期以来受到业界和消费者高度关注。“一般来说,对比度低的电视,画面颜色较暗,尤其是黑色的部分。而对
比度越大,图像越清晰醒目,色彩也越鲜明艳丽,高对比度的优势显而易见。

  LG在今年年初就率先推出了对比度为10000∶1的42英寸

等离子电视,当时对市场造成了相当大的冲击,并引发等离子市场的洗牌。对比度较低的产品价格一路狂泻,甚至出现了“万元等离子”的超低价机。

  在国内市场,不少等离子厂商都试探性推出了对比度10000∶1的产品,尺寸一般在40英寸左右。LG更上一层楼,发布屏幕更大的50英寸10000∶1等离子电视,充分体现LG以产品技术和品质为后盾,巩固其在高端等离子电视市场地位的策略。

  据LG技术人员介绍,除了业界最高的10000∶1对比度之外,LG这款50英寸等离子电视还具备智能眼、EPF技术、XD引擎等多项特色技术,进一步提升了画面质量。其中,智能眼(Intelligenteye)技术采用高敏感度传感器,根据探测到的信号,对亮度、对比度等进行细致调节,使画面在保持最舒适、合理的观赏状态的同时避免画面过量造成的视觉疲劳。而EPF能够兼容目前市面上常见的9种存储卡,可以通过这些存储卡直接播放

数码相机、摄像机拍摄的图片,也可以播放MP3音乐等,使用非常方便。

  (晓健/编制)

  (来源:金羊网)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