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国泰航空美国市场公关部任命新管理人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 14:15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旧金山, 8月24日/美通社-PR Newswire/ -- 国泰航空 (Cathay PacificAirways)旧金山办事机构任命了一名新的市场公关部 (Marketing Communications)主管和一名公关与营销服务部(Communications & Marketing Services)经理,以便为更高的目标作好准备。

  Hugo Lai——市场公关部(美洲区)主管

  Hugo 加盟国泰航空前曾担任旧金山优势麦肯 (UniversalMcCann)副总裁兼公关部主管。他在优势麦肯时,负责整合传播和公关战略,管理跨媒体企划和采购团队。Hugo同时还是该团队的领导者,负责与诸如微软(Microsoft)、日立 (Hitachi Corporation)和国泰航空等主要高级客户进行帐户联系。

  Hugo 在这个新职位上将全面负责美洲区的营销与公关工作,包括成功地将公关和公关纪律整合进营销部门。

  Kelly Monks——公关与营销服务部(美洲区)经理

  Kelly在过去11个月中担任国泰航空营销服务(美洲区)经理,负责管理该航空公司在美国和加拿大的广告宣传活动、在美国的赞助和促销活动。在她的新职务上,Kelly将负责北美地区的沟通与公关活动。在加入国泰航空前Kelly 曾担任 SignaSys, Inc. 营销部主管。

  国泰航空美洲区高级副总裁 Tom Wcenter 表示:“我们很高兴这些优秀的工作人员加入国泰航空十分出色的团队。Hugo和Kelly 过去的经历都证明了他们的实力,他们在各自的工作中都表现出惊人的创新力和高效率。”(来源:美通社)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