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油价高买款节油产品试一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 15:5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油价的上涨,无形中推动了另一个行业的发展,那就是节油产品。目前成都市面节油产品种类众多,记者通过对成都一些汽车加油站及汽配市场的走访,搜罗了几款热销的节油产品,供大家参考。

  美国杜尔鹰牌节油宝:每40升燃油只需6元的节油宝产品。该产品适用于汽油、柴油。

  轿车节能器:使用这种汽车节能器后,收回油门时节能器可将变速箱与驱动轮脱开,从而达到节油的目的。

  纳米节油器:此产品应用纳米科技,促使燃油进入气缸时与空气充分混合进而达到完全燃烧。

  新型环保节油器:利用发动机进气产生的真空吸力,将节油液中已磁化的省油液气体,均匀带入燃烧室与燃烧气体混合。

  加德士汽油添加剂:主要用于改善发动机的性能,快速清除燃料喷嘴、化油器和进气阀门处的积炭,保持燃料供给系统的清洁干净。

  3M 汽油添加剂组合:包括引擎强化保护组、喷油嘴除胶剂、汽油油路水拔剂等。

  “纳米节油贴”:采用远红外渗透技术改变汽油分子键和激活氧分子,达到助烧和节油的功效。

  神奇高效节油贴:可使发动机或燃油、燃气锅炉的燃烧更充分,安装十分简单且可长久使用。

  实习记者李雪娟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