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厂商 动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 15:5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上海大众确定下年工作思路

  8月8日,上海大众召开2005年下半年度经销商大会,来自全国的600多家经销商代表参会。年会制定了下半年上海大众营销工作的指导思想:以市场为导向,基于细分市场、基于竞争对手、基于客户,一切工作围绕直销,提升经销商的盈利能力,驱动经销商的直销能力,以完成全年销售目标。

  申蓉独享四川QQ经销

  在奇瑞汽车全国经销商会议上,由于上半年优异的销售业绩表现和出于优化网络的需要,奇瑞汽车已将奇瑞QQ在四川的独家代理权正式交给了申蓉奇瑞公司。

  明嘉标致关爱车主

  四川明嘉东风标致店,为解决已购车客户在用车过程中经常易出现的技术问题,培养驾驶员养成良好的用车习惯,以及夏季用车小常识,在组织东风标致307车主“天台山踏水节”的同时,又于最近举办了第二期技术交流暨车主恳谈会。

  五菱汽车心贴用户

  2005年8月10日,四川灵通青山汽车作为上汽通用五菱四川省总代理,与四川通信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了10台五菱双排微货车成功的交车仪式。同时,该公司还为集团用户提供了“送服务上门”的VIP服务。

  “福特汽车环保奖”赶紧申报

  “福特汽车环保奖”组委会提醒:有意申报第六届“福特汽车环保奖”的环保个人和团体请尽快递交申请资料。据了解,本届“福特汽车环保奖”将首次设立保护水资源的评奖主题,8月31日为提交申请表的最后期限。

  颜延蒲鹏张佳雨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