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饰友俱乐部 惊喜连连快乐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 15:4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仅仅一个上午而已,我们的快乐热线居然接到数十位读者来电,搞得斑竹一副喜笑颜开相,逢人便像祥林嫂,重复同一句话:“报纸昨天下午才发出去,今天居然就接到十几个电话,没想到‘饰友俱乐部’这么受欢迎!”这还没什么,晚上回家一开邮箱,十八封未读邮件,打开一看,全是报名参加“饰友俱乐部”的准家装业主们发来的户型档案,这下完了,已经得意忘形,逢人便讲:“这次改版成功!我的‘饰友俱乐部’大受欢迎!下期我要策划更多活动,完善我们的俱乐部会员权益,让读者享受更多实惠!”

  权益不少实惠更多

  1、免费获得我们精致的俱乐部会员卡一张,持卡即可在与本报联谊的各大装饰公司、建材商场获得特价优惠,消费还能积分返大礼!

  2、免费参加本报定期组办的“专家知识讲座”和“参观样板房直通车”活动。

  3、参加本报定期组织的装饰公司、材料商、业主见面会,即可免费获得户型“量身设计”方案、预算报价及各类建材现场抽奖中奖机会,并且还有积分可拿!

  4、免费参加本报组织的装饰建材团购会,享受购材特价优惠。超低价格,诱惑无限!

  5、获得本报“家装业主维权专家团”的答疑解难及法律援助(“维权专家团”由多名业内专家及本报特约法律顾问组成)。

  多多集分多多兑奖

  1、会员在本报推荐装饰公司及建材商家处消费,凭票据即能获得积分;

  2、各类型商品消费积分标准如下:

  A、家装工程款消费每千元积5分;

  B、各类建筑装饰材料每千元积10分;

  C、凡参加本报组织的活动每次积5分。

  3、注意事项

  A、会员领取奖品后,扣除相应积分,其余部分保留;

  B、换取奖品应持会员卡、消费票据及本人身份证;

  C、具体奖励标准如下:

  积分等级相应奖品

  50分 精美礼品一份

  100分 现金50元

  200分 现金100元

  500分 现金300元

  1000分 现金700元

  2000分 现金1500元

  3000分 现金2400元

  5000分 现金5000元

  参与方式:1、报名热线:13981810709章苗齐

  2、E-mail:zmq76@sina.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