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volvo借高尔夫拓展市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 12:11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邓婧报道:世界知名品牌volvo汽车公司将以volvo中国公开赛开路,大力拓展南中国市场。这是volvo盛事管理公司总裁梅尔·派亚特日前在深圳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的消息。

  volvo盛事管理公司总裁梅尔·派亚特说,volvo一向重视以高尔夫为媒介的营销策略,将于11月24至27日在深圳举行的第11届volvo中国公开赛就是该策略的重要一环。本届赛事
适逢深圳高尔夫俱乐部开业20周年,吸引了众多媒体、客户关注,而赛事奖金总额更达到130万美元的新高。

  自1988年以来,volvo一直开展以体育为核心的各个赞助项目,推广公司品牌。

  即将到来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中国体育经济的大好契机。中国自然成为国际投资的聚焦点,国际高尔夫赛事的赞助商也把目光投向中国大地,仅2005年就有6场百万美元以上的赛事。volvo把市场定位在庞大的中国,从最初的将国际先进赛事管理机制引进中国,到现在持久、稳定地推动volvo中国公开赛,除了借本届赛事加大进军南中国力度,volvo更努力进行资源整合——中国制造,全球供货,拓宽产品渠道,以求更快地实现战略目标。

  (郎九/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