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年内即将上市新车10款“先睹为快”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 23:2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05年车市新车层出不穷,下半年又将有一批新车上市,主要有以下车型,宝马新3系、一汽丰田REIZ锐志、北京现代NF等,瞄准了中高档车市场,而像长安福特福克斯、东风悦达起亚Cerato、奇瑞A21、华晨骏捷等则看好中档车市场,这些新车型的上市必然会加剧市场的竞争,也会在一定程度上下挫老车型的价格……面对众多新老车型,你是否有些迷茫呢?没关系,相信看了这个专题之后,你就会对即将上市的新车型有个大致了解———

  宝马新3系列

  预计上市时间:9月

  预计售价:40—52万元

  亮点:外形酷似5系,前后轴距长、宽分别增加了35毫米和29毫米。首次将超轻铝镁合金用于新3系量产发动机,使发动机的重量比采用铝材减轻了30%,油耗减少了16%。其中,全新330i装备的主动转向系统可以更加精确地稳定汽车行驶状态,在摩擦系数不同的路面上制动时,可及时纠正驾驶员转向不足或过多的错误,该系统在同级别车中独一无二。该车装备了防爆轮胎,即使轮胎扎破,仍能行驶250公里。

  对手车型:奔驰E、奥迪A4等

  关注指数:

  奔驰E240

  预计上市时间:年底

  预计售价:61万元左右

  亮点:几乎全铝制悬挂装置,让你感受灵敏性和跑车式的操控性;

  标准配置的电液控制制动系统—电子感应制动系统(SBC)和电控车轮稳定行驶系统能够帮助驾驶员从容应对。

  对手车型:奥迪A6 凯迪拉克CTS volov S40 等

  关注指数:

  丰田锐志

  预计上市时间:11月

  预计售价:30-32万元

  亮点:车内采用了其它车型没有的大型车内照明系统,通过调节不同位置LED发光时间,可在车内营造富于变化而又高雅的梦幻氛围;发动机采用V6双VVT-i,动力输出在中级车中排位靠前。

  对手车型:东风日产天籁、上海别克君威、雅阁、蒙迪欧V6、马自达6等

  关注指数:

  一汽丰田混合动力车PRIUS

  预计上市时间:11月———12月

  预计售价:30多万元

  亮点:该车在中国是首款承诺量产的混合动力车和氢燃料电池车。动力系统采用装配VVT-i发动机和永磁同步交流电动机、镍氢电池组成的混合方式。环保空调系统全以电力驱动,即便关闭发动机空调也一样可以运行。

  对手车型:本田Civiccvtpzev等

  关注指数:

  索纳塔NF(暂时定名)

  预计上市时间:9月

  预计售价:21—22万元

  亮点:动力系统装备了现代汽车最新研发的“Theta”系列直列4缸发动机,排量有2.0L和2.4L两种选择。

  对手车型:雅阁、蒙迪欧、帕萨特等

  关注指数:

  海南马自达丘比特SUV

  预计上市时间:11—12月底

  预计售价:15.5—17.5万元

  亮点:该车是马自达与福特共同开发的首款继承马自达“ZOOM-ZOOM”理念的SUV车。发动机排量为2.3L,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53匹马力,城市、山区驾驶均适合。

  对手车型:北京现代途胜、本田CRV、瑞虎等

  关注指数:

  华晨“骏捷”

  预计上市时间:10月中下旬

  预计售价:15万元左右

  亮点:车身比老款中华(M1)紧凑,车长4.6米,全新的动力,装载2.0L三菱4G63发动机和1.8T两种。

  对手车型:花冠、伊兰特、307、凯越等

  关注指数:

  东风标致206

  预计上市时间:年底左右

  预计售价:7—13万元

  亮点:在欧洲多个国家获得“B级车的最佳奖”。国产206外观与进口车相同,内饰方面会有所改进,1.4L与1.6L两个排量各三个配置版本;外形上206具备了女士最看重的小巧灵活和男士最欣赏的运动气质。

  对手车型:POLO、威姿、雨燕、两厢飞度和东风日产骐达

  关注指数:

  菲亚特311

  预计上市时间:10月

  预计售价:8-12万元

  亮点:排量为1.7L,车身尺寸比目前178平台的三种车型略大,其余情况厂方暂时保密。

  对手车型:凯越、伊兰特、标致307、高尔夫等目前在市场上热卖的车型

  关注指数:

  天津一汽C1

  预计上市时间:年底

  预计售价:10万元左右

  亮点:1.采用1.3到1.6升的发动机,与威姿属于同级车型。

  2.C1两厢车的长宽高基本上与两厢飞度、Polo以及新上市的雨燕相当。

  对手车型:两厢飞度、Polo、雨燕、东风日产骐达

  关注指数: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