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航空管制员上班瞌睡 致飞机无法降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 14:24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法国时间上周三夜里,法国尼斯蔚蓝海岸机场塔台的一名航空管制员在岗位上打瞌睡,导致一架飞机被迫在空中盘旋等待降落,当局对此展开了行政调查。

  据《巴黎人报》披露的消息,AEROPOSTALE邮政航空公司的一架飞机由于无法与塔台取得联络和获得降落的许可,不得不在空中盘旋了数十分钟。

  《巴黎人报》强调,在夜里的这个时刻,几乎没有飞机起降。一名熟悉内情的人士向法新社指出:“由于塔台没有答复,按规定的程序,引起了一系列的警报。一个巡逻队立刻抵达现场打听情况。”

  尼斯的民航总管理局(DGAC)提到了“人为的错误”和一个“很罕见的事故”,它强调这架飞机“自始至终未遭遇困难”。

  据同一消息,“现在要了解的是他为何会打瞌睡,他是否服了药或其它东西。”(来源:欧洲时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