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美国金佰利第二季度业绩创历史最高水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8:36 新华美通

  北京7月27日 /新华美通/ -- 金佰利公司 (NYSE: KMB) 近日宣布了2005年第二季度的销售业绩为40亿美金,比上年增长8.1%。增长来自于销售量5%以上的稳步增长以及约3%的货币兑换收益。该季度稀释后每股净收益为88美分,与2004年每股持续经营收益持平。然而,如果扣除对海外子公司遣返收益征收的相当于每股7美分的增值税支出,2005年第二季度非常项目前收益则增长8%,达每股95美分。

  公司还宣布了一项通过加快对目标增长机会的投资、精简其全球制造业务及提高其行政业务的效率及成本效益,从而进一步提升其竞争优势的多年计划。拟定的行动将使自2005年第三季度起三年半时间内的税后积累达到约6.25-7.75亿美金。年税前储蓄预计到2009年将增至3.00-3.50亿美金。该储蓄将为公司业务扩展活动提供资金,并帮助确保公司实现或超额实现其在长期销售、利润、每股收益及投资资本收益率 (ROIC) 增长率方面的全球业务计划目标。

  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汤姆・福克说:“继2004年的良好业绩之后,我们在2005年的顶线和底线增长证实了我们两年前发起的全球业务计划的持续性。我为我们团队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我们今天即将宣布的行动主要强调我们在全球业务计划关键要素中的责任 -- 在公司上下贯彻财经纪律、投资具有高增长潜力的业务和机会,及支持那些已经在市场中具有稳固地位的业务。再往后,我们希望在提高股东报酬的同时实现或超额实现我们的目标。”

  金佰利公司于2003年就推出其全球经营计划 (Global Business Plan)。在此全球经营计划中,金佰利公司详细地介绍了公司计划通过财务规范化方法、着重再投资和创新业务、从而增加公司的销售收入和提高盈利的长期策略。

  公司将特别投资于以下方面:巩固公司在婴幼儿护理用品、成人护理用品和家庭护理用品领域的市场领导地位。特别是将大力加强对那些轻度失禁、幼儿护理和中层尿布等“增长性”业务的投资;加快在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印尼和土耳其等发展中国家和新兴市场的业务扩张步伐;在美洲和亚洲部分地区打造女性护理用品市场的区域优势,同时进一步提高全球范围内该用品市场的收益;将金佰利公司的商业解决方案扩展到工作间、安全和 DIY 市场等高利润业务上;在全球范围内扩大公司的核心保健用品,并将投资重点转向利润更高的产品上。

  金佰利简介

  在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金佰利生产的著名国际品牌产品已经成为消费者日常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每天,有13亿人(约占全球四分之一人口)都在使用金佰利公司的产品,并且相信这些产品将为他们的健康与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在全球80多个国家中,金佰利的知名品牌如舒洁,斯考特,好奇,Pull-Ups,高洁丝和 Depend 等,都占据着第一或者第二位的市场份额。若想得到金佰利公司的最新信息,或想了解其133年的创业历史,敬请浏览公司网站www.kimberly-clark.com

  金佰利中国简介

  金佰利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始于1994年,并于1998年成立了金佰利(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截至目前,金佰利在北京、南京、上海、广州等地拥有4家生产厂。金佰利公司致力于在中国的长期发展,10年中大力投资旗下的各个品牌,如舒而美瞬吸蓝、好奇、舒洁和高洁丝等。这些品牌已经成为了中国的著名品牌,并赢得了成千上万中国消费者的喜爱。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公民,金佰利为中国的环境保护和社会福利事业也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敬请浏览公司网站www.kimberly-clark.com/cn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