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美联航母公司启动退出破产保护程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3:50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控股公司美联航集团25日宣布,公司已启动了退出破产保护的程序,提出了在今年秋季结束破产保护的时间表。

  根据其提出的进度表,美联航计划在2005年8月1日左右向破产法院递交重组计划和披露声明。美联航在今年7月1日向负责监督美联航破产保护程序的美国破产法院递交的一份文件中,简要介绍了该时间表。

  美联航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谭凯翔表示:“今天递交的文件可能是我们在重组过程中,向前迈出的意义最重大的一步。我们感谢相关权益各方为美联航作出的巨大贡献,让我们能够取得今天的成就。同时我们期待能够继续现有的合作,我们将成功完成必要的工作,结束重组和脱离破产保护,让美联航成为一个能够持续发展、富有竞争力的公司。”“在整个重组过程中,我们员工全力为乘客服务、改善运营水平的能力,这对我们的成功来说至关重要。”

  美联航执行副总裁和首席财务官杰克·布鲁斯先生补充说:“尽管面临着巨大的外部挑战,美联航现在已经准备好在今年秋季脱离破产保护。”

  美联航已经请求美国破产法院在2005年9月初安排一个听证会来批准其披露声明,同时选定8月29日作为登记日期,按照美国《破产法》确定有权收到选票以及其他必要材料并对重组方案进行表决的美联航股票、债券、公司债券、票据和其他有价证券的持有者进行确认。

  作者:索佩敏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