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医药业 > 正文
 

希爱力上市两年全球销售破10亿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17:23 新浪财经

  (2005年7月25日)美国礼来公司宣布其旗下治疗男性勃起功能障碍(ED)的药品希爱力(他达拉非)今年第二季度全球销售额达到1.90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销售1.372亿美元增长了39%。美国当地的销售在第二季度为711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为5008万美元。至此,上市仅两年的希爱力全球的销售额已累计突破10亿美元。全球已有500多万ED病人接受了希爱力的治疗。

  这是继今年1月份希爱力在法国超越竞争对手,成为销售第一的ED治疗药物以来树立的又一重要里程碑。目前,除法国以外,希爱力在沙特阿拉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委内瑞拉以及南非都是市场份额第一位的ED治疗药品。此外,希爱力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墨西哥、巴西、德国、意大利和加拿大的市场表现也十分出色。

  “这真是令人振奋,希爱力上市仅两年其全球的销售额累计就突破了10亿美元大关!”礼来公司全球市场总监John Bamforth先生说,“这些成就充分表明,希爱力的独特产品特性确实受到了ED患者的青睐。”

  希爱力是目前市场上三个PDE5抑制剂中药效时间唯一能持续36小时的药物,疗效不受高脂食物和适度酒精摄入的影响,能在36小时药效时间内让ED患者自由轻松地选择亲密时刻,服药时间不受限制,从而做到让ED患者真正地掌控“性福”。

  据了解,自从2002年11月希爱力®首次推出以来,全球已经有500多万ED病人接受了希爱力的治疗。迄今为止,在全球(包括中国)的10,000 多名受试者中进行的100多项研究已经明确了希爱力的药物安全性和临床疗效。

  据悉,希爱力已于今年五月底在中国上市,目前已在全球约10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

  业界人士分析,希爱力作为挑战者,能在短短两年的时间内,超越强劲的竞争对手,取得如此佳绩,实属不易。目前,希爱力在所有主要市场的表现都已远远超过艾力达,而在法国等多个国家的市场份额则已超过或紧追万艾可。

  希爱力是用于治疗勃起功能障碍(ED)的口服治疗药物。它通过选择性抑制5型磷酸二酯酶(PDE5),使平滑肌松弛,结果使流向阴茎组织内的血液增加,产生勃起,从而发挥治疗作用。这种药物只是帮助男性在受到性刺激的时候获得勃起,它不是催情药,不会增强性欲。没有患ED的男性不需要使用这种药物。希爱力是目前唯一能在长达36小时的时间内改善大多数男性勃起功能的口服ED治疗药物,它起效快,疗效不受高脂食物和适度酒精摄入的影响,具有良好的安全性,是ED治疗的新选择。

  美国礼来公司概述:

  美国礼来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创新的世界领先制药公司。通过应用其全球各地实验室最新研究成果,及与一流的科学研究机构合作,礼来致力于开发最佳医药产品系列。礼来公司的总部设在美国印第安纳波里斯,我们为世界上最迫切的一些医学需求寻求医疗及信息方面的答案。礼来中国在华已有十年历史,在苏州拥有一家独资企业,办事机构遍布全国各地,员工近800人。如需详情, 请登陆:www.lilly.com网站查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希爱力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