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英航砸2亿英镑“摆平”飞机座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13:49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大手笔花上2亿英镑,却只制造成一个“公务舱”,设置这样全球都独一无二的“空中休息室”,成为英国欲招徕各国游客的“新点子”。近日,英国航空公司首次推出可为商务旅行者提供可平展成床铺的座椅,这种座椅能被平展成可完全平躺的睡床。

  据悉,英航投资两亿多英镑创造出这种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的休息室,目的是要赋予乘客更大的个人空间,并向他们提供多种设施,迎合不同的需要。

  “这种新式公务舱的开发是以广泛的客户调查为基础的,并结合了与人类环境专家共同进行的睡眠研究。座位是以前后面对面的方式安排的,中间有屏风隔开。这样,乘客就获得了‘茧状’的空间,可供他们进餐、睡觉、工作或者放松而不受他人打扰。如果是结伴旅行,就可选择传统的并排座位。”英航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介绍,新公务舱的特色服务包括:1.8米长、并带有73英寸座椅斜度的可平放床铺的商务舱,高度可随意调节的独特脚凳等等。而该公务舱一推出就受到设计界和旅行界的高度赞扬,并赢得了许多大奖,如声名赫赫的国际汽车大奖赛上的国际设计效果奖和近几个月来的营销界创新奖。

  目前,英航开通的公务舱可平放床铺服务的航班到达或从以下机场起飞:伦敦、纽约(肯尼迪和Newark机场)、香港、旧金山、成田、华盛顿、芝加哥、约翰内斯堡、新加坡(分别至墨尔本和悉尼)、洛杉矶、多伦多、好望角、费城、马德拉斯、伊斯兰堡、SaoPaulo(至里约热内卢)、曼谷、北京、墨西哥、加尔各答、波士顿、达卡、西雅图、迈阿密、蒙特利尔、范库弗峰、Mumbai、迪拜、开罗、德里、拉各斯、休斯顿、科威特、奈洛比、毛里求斯、Abuja、阿布扎比(至马斯喀特)、利雅得和Bahrain至多哈。

  作者:兰奕涵

  (来源:早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