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英航拟在今后3年内巨资更新机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 12:44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英国航空公司近日宣布,英国航空公司准备在今后3年内投资数十亿美元更新公司的庞大机群。

  据新华社伦敦7月20日电,英航总裁马丁·布劳顿说,他将在今后9个月内向董事会提交一份报告,为英航飞机的更新换代做好准备。如果报告获得通过,这将成为今后10年内该公司最大的一笔投资。

  目前,英航的110架长途客机都是波音飞机,机型包括57架747-400、43架777和10架767-300客机。目前,英航是全球波音747-400用户,也是继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之后全球第二大波音777客机用户。

  据称,英航将对是否引进555座的空中客车A380客机进行研究,同时,250座的波音787机型也在英航的考虑范围之内。(来源:大公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