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新飞双冠王 节能又健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 11:34 新浪财经

  高品质的生活离不开全面的健康保障,冰箱作为家庭食品储藏和保鲜的工具更是如此。

  营养学家指出:食物的营养价值不仅在于其先天的生长因素,更在于后天的保存环境,而与食物关系最紧密的冰箱,更会直接影响食品的营养价值。选择冰箱一定要看冰箱能否最大限度的保持食物的健康及新鲜度。疾病控制专家提醒消费者:在选购冰箱时应选择具
有健

  新飞“双冠王”集臭氧杀菌、紫外线杀菌、钛光杀菌、纳米杀菌、负离子杀菌等于一身,一款冰箱采用了七项杀菌专利技术。内壁和把手的纳米材料加强了冰箱的健康系数;臭氧杀菌分解残留农药,达到消毒、杀菌的目的;独有“361°运动式杀菌”方式,改变了传统抗菌冰箱局部、被动抗菌的状况,通过气流的旋转,促进冰箱内空气循环,将冰箱内壁、空气中以及食物表面的细菌统统杀灭,真正做到全方位主动杀灭细菌,保证食物的健康、新鲜,营养成份不流失。同时负离子杀菌还能够有效祛除冰箱异味,使食物长久保持新鲜美味。

  “双冠王”首家入选中华预防医学会健康金桥重点工程,经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认证:冷藏室最高杀菌率达到99.99%,是目前市场上使用杀菌手段最多、杀菌范围最广的一款冰箱。

  同时,新飞“双冠王”已超越“欧洲能效A++”节能标准,比同类产品节能70%,使用10年节约下的电费足以再购买一台新的冰箱,称得上是名符其实的节能健康“双冠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新飞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