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行业商会红色预警:中国纺织品企业不要抢关出口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 08: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二十一日电 (记者 闫晓虹) 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日前向全行业发布红色预警信息,呼吁企业暂停对美国出口六种设限纺织品。

  据美国海关公布的数据,七月五日美国已对进口自中国的棉制针织衬衫(三三八/九)、棉制及人纤制内衣裤(三五二/六五二)封关;七月八日对棉制裤子(三四七/八)封关;截至七月十三日,人纤制针织衬衫(六三八/九)的清关率已经达到百分之九十七点八九,预计
很快也会封关。

  此外,中国海关最新的设限纺织品出口监测数据显示,至七月十二日,三三八/九、三四七/八、三五二/六五二、六三八/九的出运数量已分别占设限总量的百分之一百三十二点六、百分之一百三十二点二八、百分之一百零九点三六和百分之一百四十点零八。这意味着上述四种产品中将有大量的在途货物或已到港货物,无法清关进入美国市场。考虑到转口因素,情况将更为严重。

  据悉,截至七月十二日,人纤制裤子(六四七/八)、棉制及人纤制男式梭织衬衫(三四零/六四零)的出运数量已分别占设限总量的百分之八十七点三八和百分之八十四点五六,所剩数量不多,出运风险极大。

  故此,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提醒众多企业,要立即停止出运三三八/九、三五二/六五二、三四七/八、六三八/九;对六四七/八和三四零/六四零,千万不要抱着抢占剩余数量的侥幸心理抢关出口。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纺织品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