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海马连续4个月销量超700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13:48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记者日前从海马汽车处获悉,6月份海马累计销量7018辆,同比增长32.8%,这已经是海马汽车连续4个月销量超过7000辆,尤其是福美来1.6新动力上市后,市场再次掀起了福美来销售热潮。

  自年初以来,海马前6个月的累计销量超过4万辆,同比增长26.8%,是车市中为数不多的始终保持正增长率的厂家。除了凭借成熟、可靠的品质销量始终稳步增长的福美来外,“
休闲轿车”普力马也获得了消费者的垂青,今年前6个月的销量达到7497辆,同比增长超过23.8%。

  据了解,目前新动力系列的1.6MT舒适型、1.6AT舒适型和豪华型三款车需要预度,而3月底推出的普力马新内饰系列的各款车型基本有现车。

  (赖瑛)

  (观宇/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