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空中客车公司新一届执行委员会7月19日获准成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09:36 新浪财经

  7月19日,由诺尔·弗加德先生担任主席的空中客车股东委员会,批准了新一届空中客车公司执行委员会的组成。该委员会由空中客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加文·洪博达先生领导,以确保空中客车公司在未来继续取得成功。委员会的其他成员已获得欧洲宇航防务公司和英宇航系统公司董事会的批准。

  查尔斯·钱皮恩(50岁)被任命为首席运营官,成为首席执行官的副手、是空中客车
公司的“第二号人物”。他同时将继续担任对空中客车公司的未来至关重要的A380项目的负责人。

  约翰·雷易(55岁)被任命为首席运营官,主管客户事务。他将继续负责各项商务活动,包括销售、市场、合同、商业交易控制、资产管理和租赁业务的发展。他还负责空中客车北美、空中客车中国、空中客车日本、空中客车俄罗斯,以及各地区销售办公室的事务。

  安德列亚斯·斯皮尔(58岁)继续担任首席财务官。艾瑞克·皮利特(48岁)继续担任执行副总裁,主管人力资源。

  汤姆·威廉斯(53岁)曾担任采购执行副总裁,现被任命为军民机项目执行副总裁,主要是确保项目盈利,负责新产品的研发以及产品的及时交付、客户和用户的支援工作。胡安·卡洛斯·马丁·塞兹(44岁)曾担任A400M军机项目负责人,现任军机项目执行副总裁,向威廉斯先生汇报工作。马丁·塞兹先生将主管A400M项目以及空中客车军机衍生机型。

  卡尔-海茵茨·哈特曼(54岁)被任命为运营执行副总裁,主管工程、制造和信息化等业务。他将接替在航空界从业工作38年、已决定离开空中客车公司的杰拉尔德·白。哈特曼先生所担任的空中客车专业技术中心执行副总裁之职,将由机头和中央机身段专业技术中心高级副总裁阿兰·弗罗伦斯(48岁)接任。

  空中客车北美总裁亨利·库普龙(42岁)现负责采购业务。作为主管采购业务副总裁,库普龙先生将负责所有空中客车公司的采购业务,管理所有的供应商,确保所有采购物资能够按规定的价格和质量做到及时交付。

  同时进入执行委员会的还有奥利弗·安德烈斯(43岁),他被任命为主管战略与合作的执行副总裁。安德烈斯先生此前是主管A330/A340/A350项目的高级副总裁。

  空中客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加文·洪博达在宣布新一届执行委员会的任命时说:“这一管理团队将空中客车公司组织机构中最好的专长结合在一起,新一届执行委员会成员拥有在空中客车公司长期工作的经验和市场经验。我们继续保持了得到充分证明的、具有卓越管理才能的管理层人员,比如约翰·雷易,他在诺尔·弗加德先生带领下,带领着空中客车公司获得了令人引以自豪的市场领先地位,我们将与空中客车公司53000名员工一道,以最佳的团队精神面对我们将要面临的各项挑战,让我们的客户和股东感到满意。”

  弗加德先生和洪博达先生特别称赞了杰拉尔德·白在民用航空工业领域非凡的职业生涯,以及他为空中客车公司做出的贡献。他自1967年起加入法宇航,不久被派往拉丁美洲工作。1985年加入空中客车工业公司,领导生产支援工作,为首架电传操纵飞机A320投入运营起到关键的推动作用。之后,他在不同的业务领域均有所建树:上世纪90年代初,他成为德宇航空中客车公司的首席财务官。1999年成为法宇航·马特拉空中客车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杰拉尔德·白于2000年重新加入空中客车公司并担任项目执行副总裁,之后主管公司运营,是公司执行委员会成员。

  “这些年来,我与杰拉尔德共同为空中客车工作,我非常赞赏他杰出的技术专长和不断追求进步的决心,”洪博达补充说,“在过去几年,他为把空中客车整合为单一实体公司做出巨大的贡献,同时有效推动了空中客车公司各个项目的发展,其中包括“路线06”节省成本计划的实施使得空中客车公司受益匪浅。我希望以空中客车公司全体员工的名义,向杰拉尔德为航空工业所做的贡献以及他对空中客车的热爱表示感谢,并祝福他未来诸事顺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空中客车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