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马来西亚航空五条国际航线机票优惠4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4:50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古晋18日讯)为了酬谢顾客及加强民众对国际直接航线的意识,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已从今天开始至9月30日,提供5条国际航线超级大优惠,机票优惠高达40%。

  这5条国际直航线,包括古晋——坤甸、古晋——柏斯、古晋——香港、古晋——广州、及古晋——法兰克福。实际上,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在古晋的国际直航共有6条航线,除了以上5条外,还有古晋——悉尼,但是这条航线却没有在优惠期间提供优惠。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今日于此间一酒店为这5条航线再次主持推展礼。马来西亚航空公司董事之一的副州务秘书拿督沙雷苏来曼、马来西亚航空公司沙捞越州与西加区域经理绍基阿默、马来西亚航空公司沙捞越州销售经理林威特、马来西亚旅游同业协会砂拉越分会主席曾镇江以及马来西旅游同业协会砂拉越分会机票及外团代理组主任沈柏特力等,共同为这5条航线主持推展。

  在这项优惠下,从古晋飞往坤甸的来回机票只须295林吉特、古晋——柏斯的机票为895林吉特、古晋——香港950林吉特、古晋——广州950林吉特以及古晋——法兰克福2425林吉特。

  这些机票价钱并没有包括机场税、保险以及燃油附加费用。而儿童将能够享有更好的优惠。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目前每个星期有5次飞往印度尼西亚坤甸的航班,所使用的飞行班机为福克F50,拥有50机位。

  而飞往香港每个星期也有4趟班机,每趟拥有144个机位,另外飞往中国广州及德国法兰克富的航班每星期也有3趟,机位分别有144及278。而飞往澳大利亚柏斯的航班每个星期只有1班,所拥有的机位为294个。

  有意享有这项优惠的顾客受促尽快向临近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办事处、旅游社或致电1-300-88-3000订购。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