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空客军机公司与智利签署购军用运输机意向协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8:29 新浪财经

  7月15日,空中客车军机公司与智利空军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智利国防部签署了购买3架A400M军用运输机的意向协议。这一意向协议是由智利空军司令威切斯将军和空中客车军机公司总经理弗朗西斯科·弗尔南德斯·赛恩斯代表双方签署的。这是A400M军用运输机在7个欧洲发起国之外的又一承诺订货。

  双方具体的合同将在2005年12月正式签署。智利空军将在2018年至2022年期间接收
其订购的A400M军用运输飞机,同时智利的航空工业部门也将通过参与此相关的工业合作而受益。

  “我非常欢迎智利空军的这一决定,” 空中客车军机公司总经理弗朗西斯科·弗尔南德斯·赛恩斯在签字仪式上表示,“这进一步加强了我们与智利这一重要的拉丁美洲的客户关系,表明世界各地的客户对我们的新飞机与日俱增的信心。”

  出席签字仪式的有智利国防部长以及法国、德国、西班牙和英国大使。

  A400M可以帮助智利进一步提升其军事、人道救援和维持和平行动的运输能力。A400M项目由7个北约发起国签订了180架一揽子购机合同后于2003年5月正式启动。A400M是世界最为现代的军用运输机,将于2008年首飞,2009年年初开始交付使用。

  空中客车公司总部设在法国图卢兹,由欧洲宇航防务集团和英宇航系统公司共同拥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空中客车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