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新华美通环球企业资讯 > 正文
 

XL TechGroup和宝洁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09:51 新华美通

  佛罗里达州墨尔本和辛辛那提, 7月18日/美通社-PR Newswire/ -- 高资产价值的新公司的系统化创建者 XL TechGroup(AIM 代码:XLT)宣布与宝洁公司 (The Procter & Gamble Company)(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G)建立一项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以便利用早期技术发掘新的业务机遇并满足未能满足的市场需求。

  与宝洁旨在加速创新的联发 (Connect + Develop) 战略一致,此次交易将结合宝洁广
泛的知识产权组合和 XL TechGroup在系统化开发新技术业务以及获利的能力。

  XL TechGroup的业务模式发掘了未能满足的业务需求,发现了一项很可能被市场采纳的技术解决方案,发展了这项业务并迅速实现了业务价值最大化。

  XL TechGroup首席执行官 John Scott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此项协议,拓展我们与诸如宝洁公司这样的知名合作伙伴间的强有力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已经发现了值得开发的第一平台技术。我们不断寻求各项技术来满足市场需求,这使我们有机会评价我们可能推向市场的宝洁的某些早期知识产权。”

  此前,XL TechGroup和宝洁曾为帮助大学实现宝洁技术商业化而展开合作。宝洁大学关系经理 Greg Hillebrand表示:“基于我们先前成功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新增了一种新模式,在此模式下,XL TechGroup实现直接从宝洁获得的早期技术的商业化。”

  宝洁创新和对外业务开发部门副主管 Tom Cripe表示:“宝洁对于与那些有能力建立价值并推动共同发展的公司展开合作很感兴趣。我们认为,XL TechGroup独特的市场渗透力能够带来满足全球消费者需求的创新解决方案。对于宝洁来说,这是一项新型的合作伙伴关系,这种合作伙伴关系可作为未来合作的典型。”

  供稿:宝洁公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宝洁公司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