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中石化原油产量增0.6%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06:59 新闻晨报

  据新华海外财经报道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石化)周一表示,今年上半年其原油产量较上年同期增长0.6%。中国石化是中国第二大油气生产商。

  中国石化公布,截至6月份的6个月,公司原油产量共计1.367亿桶,高于上年同期的1.358亿桶。同时,天然气产量增长4.7%,至1048亿立方英尺;上年同期为1001亿立方英尺。

  中国石化未对产量的微幅增长予以详述,不过该公司上半年并没有任何新的大型油田投产。

  上周五,中国最大的能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石油)公布其上半年原油产量较上年同期增长2.1%,至3.966亿桶;天然气产量增长23.4%,至5063亿立方英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石化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