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阿联酋将建立喷气发动机测试基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5:31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迪拜讯——阿联酋航空公司已经着手建立新的喷气发动机测试基地,这将是目前世界上最大最先进的测试基地。

  该基地由国际通用电气公司设计,占地6,000平方米,其中包括一个用于测试涡桨发动机部件的13米宽的区域和一个用于测试150,000磅推进功率的飞机发动机的辅助电力装置。

  负责该工作的公司副经理AdilAlRidda称,这个新基地是12个同类基地中唯一一个位于中东地区的基地。他还表示,该基地依据最新的建筑和工程设计进行设计,在喷气客机的测试程序中将使用最新技术。

  他说,他们将满足所有当地有关环保、健康及安全措施的要求。他声明该计划与阿联酋航空公司空前增长的能力是相一致的,并断言营运人将提高他们对飞机和发动机的维护能力。(来源:民航安全科学研究所)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