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今秋女装回归欧洲浪漫主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14:31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近日,国际知名服装品牌宝姿(PORTS)宣布在上海开设的新天地旗舰店和外滩18号形象店正式开业。并于当晚发布了今年秋冬的女装新款。

  在宝姿上海旗舰店的开业仪式上,该品牌的设计师特地从加拿大赶到现场,并于当天晚上发布了2005年秋冬的新装。据介绍,宝姿的几代设计师都是姐妹或者兄弟,现任设计师是思班尼姐妹菲安娜和迪亚。

  当晚秋冬时装秀的主题是“回归20年代欧洲的浪漫主义”。在复古风盛行的今日,宝姿的回归是痴迷而沉醉的,她怀着崇高的敬意拥抱上个世纪二三十年代的欧陆风情,将欧洲顶级面料与极度女性化的剪裁融为一体,传统精致工艺与时尚款型完美结合。这一季的宝姿服饰在经典细节和现代剪裁中散发粗优雅气质,以奢华绚丽的色彩及丰富多样的款式让来宾再次领略其唯美与浪漫。

  2005年秋冬,宝姿设计师采用了柔软的天鹅绒和绸缎搭配羊毛、羊绒及毛纺斜纹面料,璀璨的黑色钻石镶嵌其中,动人的真丝缎带也随之相伴,重现那个时代女性娇柔、妩媚的身影。缤纷的水晶紫,宝石蓝和琥珀色面料,尤其是水鸭色和淡紫色在这一季格外突出,加上金属片绣花,淡水珍珠和精致珠粒的点缀,更显其华丽。

  1961年诞生于加拿大多伦多的宝姿于上世纪90年代进入中国,成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国际高档时装品牌之一。十多年来,宝姿在中国北京、上海等特大城市已经开设了多家专卖店,其品牌也得到了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认可。而这次宝姿上海新天地旗舰店和外滩18号形象店的开业,不仅表示了宝姿对自身品牌和对中国市场的信心,也说明了在中国的奢侈品行业不断发展的今天,国际大品牌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关注。

  水晶饰品的创意亦表达了宝姿对上世纪二三十年代奢华风尚的敬意。在传统剪裁的衣裙上点缀令人陶醉的施华洛世奇水晶,结合未完工的衣边,令人惊叹地诠释了宝姿“寓丰富于简约”的设计精髓。

  宝姿用面料的独特质感来传达激情,此次特意挑选了粗斜纹呢———一种男性化的面料、曾在上世纪二三十年代被首次用来制作女士外衣并成为那个时代的经典。这一季宝姿将这个经典尽情演绎在了秋冬系列中。

  经典优雅是宝姿的风格,每一季都会注入不同的创意,这个秋冬看似未完成的衣领和滚边出现在裙装和上衣,映射出流金岁月所留下的浪漫痕迹。

  深棕色和米色是宝姿最钟爱的颜色,这一季它们代表了怀旧,更可代表深邃的浪漫和极致的奢华。设计师尽情地运用棕色来表达对过往岁月的留恋。力求完美会被运用在每个角落,深棕色的风衣加上了精致的丝织滚边,周到地照顾着每个边缘与接缝,让风吹来时还是如此的端庄典雅。(来源:中国民航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