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新飞电器发起六月促销活动 市场走势一路看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10:41 新浪财经

  时值六月正是冰箱、空调等白色家电的销售旺季,众多商家和厂家纷纷使出了自己的促销“秘密武器”。国内家电巨头新飞电器更是未雨绸缪看准时机,发起了声势浩大的“六月雷霆”促销活动,在全国范围内的冰箱、空调销售终端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猛烈冲击中高端市场。掀起了继“五一黄金周”后,又一轮销售狂潮。据悉,活动开展以来,新飞冰箱热销浪潮在全国大部分省会城市不断蔓延,各地仓库纷纷出现了供不应求的断货现象。

  为什么在家电业这个已经很饱和的市场,还有断货热销?为什么近年来,这样如火如荼的热销现象一再由新飞上演?6月26日,天津某大型家电卖场新飞专柜前,新飞专柜上稀稀拉拉摆放着几台老款样机,完全看不到什么新产品。新飞专柜的促销人员说新货昨天已经销售一空,货源下午才到。偏偏上午来了很多消费者看中了这几款冰箱,又担心断货,硬是把样机买走了。

  据这位促销人员介绍。新飞此次促销活动主推的5CHA、6GS、2E/M、8E/M、8GS/M五大系列冰箱,在节能、保鲜、杀菌几大方面的专利技术都居冰箱业的主导地位,是中高端产品中的佼佼者。平时一个月的销量都在1200台左右。“六月雷霆”活动开展后,买这些产品还可以参加抽奖,中大奖可以获得本年度“新飞‘母亲水窖’爱心夏令营”旅游大奖,那怕中不了大奖也有众多实惠的好礼回报消费者。俗话说:礼多人不怪。新飞的品质加优惠,当然供不应求。从活动开展到现在,短短20天时间里,仅这五个系列的冰箱产品,销量就达到1500多台,约占整个卖场冰箱类产品销售份额的30%。

  针对新飞的持续不断的销售热潮,业内人士分析有三大原因:

  主观上,作为家庭的大件之一,冰箱消费者的购买行为表现出更多的理性和谨慎。在冰箱购买过程中,更多的消费者关注包括品牌、外观、用电量和售后服务等综合因素。

  客观上,新飞作为行业两强在品牌建设上深耕细作,实行差异化战略,新飞品牌已深入人心;在外观方面,新飞近几年的产品凭借着外观上冷酷的科技感和炫丽的时尚感更是赢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同时,作为“国际化节能专家”,新飞的节能科技一直处在行业领跑者的高度;而售后服务方面,新飞遍布全国各地的32个绿色通道服务中心,近两千个绿色通道服务站,确保了中国版图之内无死角,使得新飞用户能够在第一时间享受到新飞快捷、温馨的服务。

  第三在购买冰箱产品的信息渠道上,消费者更信赖朋友介绍这种种传播方式。而新飞凭借二十多年的积累,受到千万用户的啧啧称赞,赢得了良好的口碑,让很多消费者乐意传播。从而有更多的消费者来购买新飞的产品。正如新飞那句经典的广告语:新飞广告做的好,不如新飞冰箱好。

  由这些我们不难看出,不管是 “五一黄金周”的热销、还是“六月雷霆”促销活动的断货,都只是新飞在冰箱市场上高歌猛进的一个缩影。在每一个环节中都做到了精益求精,集一切优势于一身的新飞,必然是广大消费者的宠儿,注定要在中国冰箱市场一路高奏凯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新飞电器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