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继光明蒙牛之后三元伊利齐推大杯酸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08:3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于恒舟) 继光明、蒙牛推出大杯果肉酸奶之后,三元、伊利两大乳业巨头也把目光集中到了大杯果肉酸奶上,基本在同一时间推出了新品,乳业巨头新一轮的市场争夺战拉开了序幕。

  昨天,记者在家乐福一家分店看到,在冷藏货架上,各大品牌都将大塑料杯果肉酸奶摆在了显要位置。除了酸奶以及果肉容量的增加外,大杯果肉酸奶在包装上也下足了功夫
:逼真的水果图片多配以鲜艳的背景颜色,整个杯身让人一看就胃口大增。

  与小杯酸奶不同的是,大杯酸奶多为复合口味,如:三元“大大果块酸奶”包含木瓜与黄桃两种果肉,伊利则推出“草莓+桑葚”、“芒果+黄桃”、“芦荟+猕猴桃”等新产品。

  “新产品卖得太好了,由于目前上市量比较少,所以很多超市一到下午就没有货了。”三元公司相关人士告诉记者。据介绍,继“大大果块酸奶”后,三元将很快推出更多口味以满足市场需求。

  业内人士指出,随着液态奶利润的下降,酸奶的市场竞争已成为国内乳业巨头竞争的重要战场,并且酸奶的品种将呈现出多样化的态势。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