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屈臣氏千种商品降价两成 每周推新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06:5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杨小丹) 低价策略首年让利7500万元,1200多种畅销商品永久性降价20%……昨天,李嘉诚旗下的屈臣氏集团公布了“我敢发誓,保证低价”策略实施一年后的效果,并回击了业内关于低价策略不过是短期行为的传言。屈臣氏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艾华顿(Ivor Morton)先生昨天强调,低价策略将继续执行,且力度将更大。

  一年前,屈臣氏高调承诺“买贵了,差额双倍奉还”,昨天,艾华顿表示,在过去
一年中屈臣氏仅仅接待了180个差额赔付事件,消费者平均获得25元赔付。“我们对消费者购买最频繁的1200多种保健与美容商品进行了高达20%的让利,金额达7500万元,同时,低价策略效果显著,屈臣氏客流量和市场占有率分别增加了20%和25%。”

  艾华顿同时回击了低价策略是短期行为的传言。“今年屈臣氏将把低价商品从1200种增加到1600种,并将每周平均推出200种新货品。”

  今年年初,屈臣氏制定了北京开店数翻一倍的计划,由10家增至20家。屈臣氏方面表示,开店计划年底前肯定完成,目前已在五棵松等地开出了新店。

  就在今年4月,屈臣氏收购了法国最大的香水零售商玛利奥诺,当记者询问是否会将该品牌引进内地时,艾华顿给予了否定。但他同时透露,在未来三四个月内,屈臣氏将向内地引进一个新的彩妆品牌,但他拒绝透露更多的信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杨小丹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