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传媒观察 > 正文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多语种网络电台正式开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16:14 国际在线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所属的“国际在线”(CRI Online)网站多语种网络电台(Inet Radio)7月13日正式开播。

  国际在线多语种网络电台是一个依托中国国际广播电台雄厚外语资源和专业化广播节目制作实力,针对网络听众需求而开办的网络电台,是目前中国国内首家由专业电台开办的多语种网络电台。

  在此之前,国际在线汉语普通话网络电台去年10月率先试播,仅半年多的时间,最高日在线人数已达到12万人次。国际在线多语种网络电台此次推出了汉语普通话、英语、德语和日语四种语言的精品节目,主要包括资讯、娱乐、音乐和语言教学四大类别。节目内容丰富,形式活泼,知识性、互动性强,不同语言的节目各具特色。这些节目无论是在内容选择上,还是在表现手法上都有别于传统广播节目,更加适合网络特点,更加贴近网络听众,特别是广大青少年听众。

  已有60多年历史的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早在1998年12月就推出了自己的网站——国际在线。目前,国际在线网站已成为拥有42种语言文字、46种语言音频节目的大型综合性新闻网站。

  多语种网络电台的开播,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谋求多媒体发展所做的又一次重要尝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络电台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