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北京国美27门店持续降价30天 苏宁大中或将跟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16:0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赵燕平) 继亚洲最大家电卖场国美安贞店开业创下4000万元的单日销售额后,国美昨天宣布将从7月16日起的一个月内在北京连续开打一个月的价格战。

  北京国美总经理王辉文告诉记者,从7月16日起的一个月内,国美以安贞店为首的27家门店将持续降价30天,不断更新商品的最低售价,力争做到同类商品京城价格最低。目前已经确定了5000余种不同品牌的特价机的全市最低价格。空调准备了10万台特价机,32寸液晶
电视跌破8000元,百万像素的手机起价仅为800元,奔腾4代的19寸液晶电脑则跌破了5000元,而小家电甚至从3.5折起开始销售。王辉文介绍说,国美此次开展价格战是通过“家电运动会”形式进行的,“主会场”设在安贞店内,其他20多家连锁门店作为“分会场”。

  据悉,这种持续降价30天的价格战术,在竞争激烈的家电连锁业尚属首次。海尔、西门子、海信、联想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厂商,纷纷向记者表示对于这种前所未闻的价格战十分感兴趣。据了解,包括这些知名品牌在内的专供此次价格战的特价机,仅首批的品类就已经超过了5000款,主要集中在空调、彩电、电脑等7大类最常见的家电商品上。

  记者从苏宁和大中了解到,两家企业也将针对国美的这种长期大范围降价做出回应。苏宁电器人士告诉记者,低价肯定是连锁卖场都追求的东西,一旦国美发动这种战役,苏宁肯定不会坐视不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美新闻 全部苏宁新闻 全部大中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