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春秋航空本月18日首航 特价机票每班仅数张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14:40 新民晚报

  上海飞烟台、南昌,特价199元。

  上海飞桂林、绵阳,特价299元。

  国内首家低成本航空公司春秋航空,在网上打出了首飞特价机票。昨晚,记者在网上查询时发现,上海飞烟台、绵阳的特价机票不仅首飞当日已售完,整个7月航班的特价机票全
部挂出了“额满”招牌。据透露,春秋航空每个航班仅有数张特价机票。

  除了特价机票,春秋航空本月18日亮相的低成本航空,能不能给老百姓坐飞机带来真正的实惠?

  单一机型,两种票价

  昨天下午2时30分左右,春秋航空第一架空客320飞机飞抵上海,这架飞机将从7月18日起穿梭于上海虹桥机场至桂林、烟台、绵阳、南昌之间。据春秋航空负责人透露,春秋航空将采用单一机型的低成本策略,今年计划再引进两架空客320飞机。

  春秋航空不仅采用单一机型,机上也将采用单一舱位,但有A、B种票价,不同之处在于预订时间、退票、变更等方面有所区别。

  优惠幅度50至100元

  春秋航空为首航日开出的上海至烟台的票价为A舱:550元,B舱:510元,而同日其他航空公司的票价大致在600元左右,低成本飞行能为坐飞机人省下50至90元。同时,为节省销售成本,春秋航空推出了网上支付优惠措施,在网上订票可有50元的优惠,这样算下来,优惠幅度可达100至140元。

  省了机票费,坐飞机人同时也应对机上的“省略”服务有心理准备,据悉,按世界低成本航空公司惯例,机上服务将“能省则省”,比如,不免费提供食品,飞机延误采取少补偿、事先告知方式进行处理。

  春秋航空副总执行首飞

  昨天,春秋航空宣布,担任春秋航空首架飞机驾驶任务的飞行员是春秋航空副总、有着1.7万小时飞行时间的李德山。同时,春秋航空引进的飞行员、维修工程、运行控制等近百位专业人员已到位,全部来自境内外航空企业。本报记者 沈敏岚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