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春秋航空18日首航烟台 单程最低票价199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02:28 东方早报

  昨天下午2时20分左右,春秋航空的第一架飞机抵达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在经过民航华东管理局的航线检验后,本月18日将首航烟台,而烟台单程最低的机票价格仅为199元,比正常价格低了约600元。

  记者在现场看到,春秋航空的首架飞机为空客320,机身上印有绿色的“春秋航空”字样,机尾则是春秋标志性的绿黄相间“三S”标记,空中乘务员服装为白底、绿边的航空制
服,并设计了中式盘花扣以显中国本土风格。春秋航空的每架飞机所配“空姐”只有2~3名,少于常规的4~6名,担任春秋航空首家飞机驾驶任务的飞行员是春秋航空副总裁、总飞行师李德山。

  据了解,此次春秋航空将在本月18日正式起飞,18日上午飞往烟台,然后返沪,下午再飞桂林,之后还会开通飞往绵阳和南昌的常规航班。为了配合低成本航空公司的头衔,春秋航空此次推出了令人“瞠目结舌”的低价机票。春秋国旅新闻发言人李伟民告诉记者,首航烟台的机票价格分为三类,分别是A舱单程500元,B舱单程460元和特价单程199元。而常规的上海至烟台单程机票需要790元左右,春秋的特价比正常价格低了约600元。记者在预订网站上还看到春秋航空推出的上海至南昌的单程最低价为199元,绵阳和桂林单程最低价为299元。

  对此,李伟民表示,199元~299元这样的低价机票是控制数量的,大约占到总数的2~3成,而且这些都是为了首航开通初期所做的暂时促销价格,春秋航空整体价格的平均折扣为5折~5.5折。春秋航空整体价格的平均折扣为5折55折早报记者高剑平图至于如何以低价维持运作,春秋方面认为,可以通过高客座率、高飞机日利用率、低管理和营销费用以及单一机型和舱位来实现。据悉,目前预订春秋航空机票方式有网络、门市和电话三种,其中网络是主要方式,因为春秋航空与旅游产品相结合的旅游套票也在网络上销售,而拓展春秋自身的团队旅游客源也是其成立航空公司的主要目标之一。

  作者:早报记者 乐琰 柏蓓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