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铁路运输业 > 正文
 

暑运高峰临近客流激增 北京西客站已拥挤不堪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22:46 CCTV《经济信息联播》

  随着大中专院校的放假,全国铁路从今天开始进入暑期运输客流高峰期。在北京西客站,客流量达到7万人,比平时增加了将近一倍,西客站也陷入了一片忙乱。

  在通往二楼候车室的这座盘桥上,车辆行驶十分缓慢,不少车辆甚至排到了一楼入口处。许多赶时间的乘客不得不在站外较远的地方下车。

  乘客:我们乘车,一般出租车都不敢上去,..我带这么多东西,我得走上去啊,太不方便了。

  二楼候车室门前交通极其混乱。临时停车的,靠边找位置的车辆全部挤在一起。原本用来临时停靠车辆的地方都被划成了停车位,只要向管理人员交纳停车费,就可以在这里停车。本来的四个车道的盘桥现在被挤占的只能勉强让一辆车通过。一些车辆在桥上找不到地方停车,干脆停在了下桥的路上。而停车场管理人员这种混乱现象却无视熟睹。

  停车场管理人员:不归我们管

  进站如此困难,出站也不方便。在站外的公交车站,行人在车前穿梭不停,十分危险。要想打车也很不方便,因为出租车进停靠站得交两块钱,司机干脆就不进来了。而管理人员为了收费,根本顾不上疏导进出站的秩序。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