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东星航空招聘:3000人争抢19个职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20:24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晨报讯(记者高小明)昨日,东星航空(筹备中)首轮招聘结束,3000多位报名者中的19位胜出。该航空公司还有300多个职位缺口,第二轮招聘预计两个月后开始。

  据介绍,东星航空是华中首家民营航空公司,初期将配备3架飞机,飞行员、空姐加地勤、行政人员等,总人数在三四百人左右。首轮公开招聘的人员将走向行政管理、翻译、财务等岗位,而飞行员和空姐的到位将视飞机引进的进度而定。

  在应聘者眼中,航空公司具有极大的诱惑力,一则招聘启事引来3000多名报名者。最后中选的员工平均年龄不到30岁,大多具有进出口贸易、大型企业管理等从业经验。该公司表示,由于公司还在筹备中,19名员工的职位和薪酬标准都待定。

  该公司一位负责人说,这些应聘者都是本科以上学历,决定他们命运的关键就在于面试时的谈吐和气质。(来源:武汉晨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