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传媒观察 > 正文
 

聚众传媒首发中国楼宇电视广告五项标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16: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2日电 楼宇电视广告作为一个新兴行业,正越来越受到重视,吸引越来越多的业者分食大饼。但由于楼宇电视媒体起步较晚,行业标准的缺失,业内人士呼唤尽快出台行业标准。聚众传媒日前借在上海召开的中国楼宇电视广告标准研讨会之机,率先发布了楼宇电视广告五项标准。

  标准一:楼宇电视广告每天播放次数不得少于60次,杜绝少播漏播现象的发生。

  标准二:以点收视成本(覆盖场所多少)作为广告价值计算准则。

  标准三:楼宇电视媒体不是单一媒体,广告必须真正做到全国性联播才有效。

  标准四:楼宇电视媒体要“聚焦受众”,并实现对目标受众的“全程渗透”。

  标准五:楼宇电视广告只有在低干扰度的广告环境中,方能奏效。

  有关资料显示,截至2005年3月,中国液晶屏总数达到了4.5万块,且投资回报比高达17.9%。一研究机构则预计,今年国内楼宇液晶电视和移动电视屏的布设总量将达12万块,造就超过十亿元的新兴广告市场。

  聚众传媒CEO虞锋表示:制定行业广告标准,将有助于规范行业行为,避免恶性竞争,通过标准的制定与执行来构建楼宇电视媒体的和谐发展之道。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